本周的小程序快讯在此~。
 
1. 微信官宣小程序关联公众号策略调整。为了降低公众号与小程序间的合作门槛,微信将调整小程序关联公众号策略如下:
 
1)公众号关联小程序将无需小程序管理员确认。
 
2)小程序可被无限数量的公众号关联。
 
3)若希望小程序在被关联时保留管理员确认环节,可前往「小程序管理后台-设置-基本设置-关联公众号设置」修改设置项。
 
4)公众号文章中可直接使用小程序素材,无需关联小程序。
 
2. 「小程序·云开发」新增「云调用」。
3. 首页下拉入口上线3个月,支付宝小程序收藏用户数破亿。
 
支付宝4月9日披露,截至4月8日,支付宝小程序收藏用户数突破1亿。今年1月初,支付宝在首页腰封位置增设“小程序收藏”固定入口,用户下拉支付宝首页就能打开小程序收藏栏,直接启用收藏过的小程序服务。
4. 微信广告团队:朋友圈广告@好友评论互动能力全量开放。
 
广告主无须操作,所有朋友圈广告默认具备@好友评论互动的能力。用户收到朋友圈广告后,可以跟点赞、评论一样,在广告的评论区@好友与其进行互动。
5. 腾讯回应微信支付页面将增加“医疗健康”入口:功能处在灰度测试中。
 

如没特殊注明,文章均为沈阳禾高网络原创,转载请注明!

与您取得联系,禾高科技感谢您的一路的陪伴,我们将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