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节本应是全国欢庆,家庭团圆的日子,辛苦一年的程序猿调整身心的好时机,但新型冠状病毒打破了所有人的节奏。企业负责人、客户和员工都非常关心节后工作安排,但在当前举国上下都在抗疫的状况下,这一切都变得不确定了。

       在这里禾高网络对所有的客户说,禾高网络春节不打烊!禾高网络会如期向您交付您的项目,并且保证质量不打折扣!禾高网络有什么方法来保证客户软件的工期和质量呢?请禾高负责人董超老师慢慢给您道来。
       禾高网络是一家有着互联网基因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公司通过在互联网上搭建配置库、数据库服务器、项目管理工具来实现员工在家就可以协作开发。但光有这些还不行,还有禾高网络自由的虚拟团队管理制度。
       好了,尊敬的客户这下您明白了禾高网络的工作如何不受疫情的影响了吧。
       何为虚拟团队
       虚拟团队是虚拟组织中一种新型的工作组织形式,是一些人犹豫据偶共同理想、共同目标或共同利益,结合在一期所组成的团队。从侠义上说,虚拟团队进进存在于虚拟的网络世界中;广义来说,虚拟团队早已应用在真实的团队建设世界离。虚拟团队只要通过电话、网络、传真或可是图文来沟通、协调,沈职共同讨论、交换文档,便可以分功完成一份事先拟定好的工作。


如没特殊注明,文章均为沈阳禾高网络原创,转载请注明!

与您取得联系,禾高科技感谢您的一路的陪伴,我们将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