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开发微信小程序很多企业都会做,越来越多的行业都会做小程序,医疗行业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我们在做线上药房小程序的时候需要包含哪些基础功能呢?很多人都不了解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做个介绍。 

图像 2022-5-7,11

    1、在线挂号:医疗微信小程序提供在线挂号功能,免除了传统线下挂号的麻烦,节约了用户挂号的时间,非常方便。 

    2、电子病历:传统的病历大多都是纸质的,很容易丢失,在线医疗微信小程序提供电子病历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查看具体的病历信息。 

    3、在线缴费:医疗微信小程序支持在线缴费,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或者微信钱包等方式进行支付,节约了线下充值的麻烦。 

    4、在线咨询:为了方便用户,医疗微信小程序提供在线咨询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在线和医生进行沟通,节约了个人线下就诊的时间。 

    以上就是线上药房小程序的基础功能,我们在做开发的时候要先提前做好规划这样才能保障开发的效果让人满意。

如没特殊注明,文章均为沈阳禾高网络原创,转载请注明!

与您取得联系,禾高科技感谢您的一路的陪伴,我们将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