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发现许多年轻人都在买数字藏品,其实我一直挺好奇的,到底什么是数字藏品,市场又是根据什么而定价的呢? 

    新手小白的上门之路!!! 

    数字藏品的价值主要是金融价值,而不是使用价值,多数NFT的价值是来源于近几年的业内造富神话,国内的数字藏品之前我玩了一下白捡6000多,就和以前炒鞋一个道理,只怕也是炒鞋那一批人再玩数字藏品。比如抽盲盒这种我个人还是不太建议,容错率太低。 

    目前数字藏品平台开始爆发式增长,各类平台层出不穷,虽然这个市场热度很高,什么都可以炒作,但是挑选优质的平台仍然十分关键。 

    那么该如何选择一个优质的平台呢,我认为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主观上): 

    1、平台背景-选择一个新平台之前,一定要去查询一下平台背后公司的情况,假如公司业绩良好,资产较大,有相关的投资(国企),说明这个平台比较可靠,有一点背景。因此,就不必担心平台会跑路的风险,是可以玩的稳定的平台。 

    2、平台的运营-我把平台的运营分成两个点:宣传和技术。首先是宣传,平台推广做得好,吸引更多玩家,引入更多资金,有限数量的藏品自然会涨。第二个方面则是技术,平台本身是依托于微信小程序,还是拥有自己的网页,抑或是有独立的手机app,从这点上就可以看出技术上的差距,背后反映的自然也是公司的实力。 

    3、平台的胆量-这个怎么讲呢,大家玩数字藏品大多就是为了赚钱,没有多少人是真的因为喜欢这个藏品而入手的,我们看到的都是它的炒作价值,那么,没有二级市场怎么炒作,但是在当前的局势下,打开二级市场是需要勇气的,平台需要胆量。有了二级,才能看到藏品增值,能赚到钱。 

     以上可以用来寻找新平台或者初期的平台。当然市面上的大平台(成熟平台),比如唯一艺术,赚钱效应那都是圈内认证的,自然有实力。然而,还是得说一句,新人想要入场,去接成熟平台的二级市场容易被割,风险太大,再说所需资金量也不少。

如没特殊注明,文章均为沈阳禾高网络原创,转载请注明!

与您取得联系,禾高科技感谢您的一路的陪伴,我们将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