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常常使用的,不论是吃饭或者是学习、工作我们都会使用到,不论是企业还是商家都会使用app做线上推广,不仅可以提升企业的口碑还可以带来更多的客户,那么你们知道沈阳app开发需要哪些材料吗?接下来就请沈阳app开发人员给我们做个简单的介绍。 

    1、注册域名并购买服务器,如果你的app前期用户量不大的情况下啊,建议购买每个月一两百的服务器就够用了。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域名都需要实名认证并备案,因为备案啊需要审核,建议提前去办这件事情。 

    2、第三方支付,一般使用比较多的支付方式是支付宝和微信,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费率的问题。 

    3、上架应用市场,安卓的应用市场上架本身是不用钱的,但是需要软住苹果端的上架费率啊,现在是99美金,而上架苹果应用市场,由于审核很严格。 

    以上就是沈阳app开发需要准备的材料和注意事项,我们找app开发公司的时候要选择经验多、开发团队成熟的公司在,这样后续过程中可以节省许多时间。

如没特殊注明,文章均为沈阳禾高网络原创,转载请注明!

与您取得联系,禾高科技感谢您的一路的陪伴,我们将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