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诊行业的出现是因为人们对于就诊陪伴有着较大的需求,尤其是遇到需要去外地就医的情况,对于外地的医院环境并不了解看病的时候不仅浪费时间而且排队也不方便,有了陪诊小程序可以在网上下单,让陪诊人员帮助我们排队挂号,那么陪诊小程序核心功能有哪些呢?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做个简单的介绍。 

WechatIMG598

    1、全程陪诊:用户一键下单,陪诊时间自由选择,全程陪同,安全可靠。 

    2、预约挂号:人工代排队挂号,线上提前预约,覆盖全国各大医院,方便快捷,省时省力。 

    3、排队检查:预约时间,专属客服与陪同人员全程服务。 

    4、缴费代办:无需在医院长时间等待,下单后工作人员帮办,省时省心省力。 

    5、买药取送:下单后填写需求,“跑腿”人员全程代办。 

    6、跑腿到家:在线下单,告别就医流程繁琐,包含多种跑腿服务。 

    7、VIP服务:会员专属定制,享受更贴心、更高级的服务。 

    8、客户端:用户通过陪诊APP下单,多种常用功能满足所有需求。内置陪诊人员信息,自主选择,满意为止。附带多种安全快捷支付方式,给客户带来优越的体验。 

    9、员工端:陪诊人员可以在自己的主页设置在线状态,方便管理接单时间,显示自己的服务人数、综合评分、余额和服务地区等。户到医院看病可以提前预约陪诊服务,陪诊人员快速地为您提供相关的服务内容。员工可以对账户内的余额进行提现。 

    10、运营端:运营方可通过运营端查看系统后台、运营记录、订单状态、账户明细、客户信息、陪诊人员信息、提现记录等,运营状况了然于心。 

    我们在开发陪诊小程序的时候不仅要重视功能,还要考虑到陪诊员使用软件所带来的收益,未来陪诊小程序的应用也会越来越广泛。

如没特殊注明,文章均为沈阳禾高网络原创,转载请注明!

与您取得联系,禾高科技感谢您的一路的陪伴,我们将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