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诊这个词在近两年才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随着人口老龄化,社会信息化。我们的父母很多不会操作,以至于在手机上挂号和线下取报告、取药、复诊都比较困难,年轻人需要工作时间有限,陪诊需求因此而来。于是现在许多开发公司都会开发陪诊小程序,那么陪诊小程序有哪些功能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做个简单的介绍。 

微信图片_20221124102857

    1、小程序的首页自动定位进入用户所在城市,如果城市未开通则进入默认城市。不同城市可自定义不同的首页幻灯图片,可设置跳转到自定义内容,小程序页面,第三方小程序,视频号视频。不同城市可自定义不同的导航菜单,可设置字体颜色,跳转到自定义内容,小程序页面,第三方小程序,视频号视频。后台可自定义医院入口列表以及显示内容右侧悬浮客服入口可帮助不熟悉软件操作的人群通过客服下单。 

    2、用户下单,订单服务流程一目了然,让用户下单时清除了解,消除顾虑。针对不同的服务所需填写的订单项不同,所需信息,让用户快速填写完成下单。


    3、用户中心,清爽的界面,让用户快速找到所需的功能入口。陪诊人员可从用户中心底部入口进入陪诊师中心或进行注册。  

    4、陪诊师中心,陪诊师可随时修改资料。陪诊师的收入都显示在余额,点击后可进行提现,查看收支明细。陪诊师可通过邀请来建立自己的团队,从而持续获得团队奖励。通过接单大厅可随时接单,并持续跟踪订单完成服务。 

    随着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人口老龄化越来越严重,医疗资源也越来越紧张,陪诊行业的出现让人们看病更加便捷,同时还可以让医生和患者的沟通更加方便,改善了医患关系,未来陪诊行业将会越来越火爆,陪诊小程序开发也会越来越多,我们在选择开发公司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如没特殊注明,文章均为沈阳禾高网络原创,转载请注明!

与您取得联系,禾高科技感谢您的一路的陪伴,我们将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