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许多店家都会使用到点餐小程序,不仅可以让用户节省排队的时间,还可以提升商家的工作效率,提升店的出餐速度,于是现在点餐小程序成为商家的必备小程序,那么沈阳app开发公司在研发点单小程序的时候需要设计哪些功能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做个简单的介绍。

 

    1、自助点餐功能:通过小程序,消费者可以在上面自助点餐,取餐的方式可以是自取或者送货上门。如果是饮品还可以规定属性,如可以选择冷的或常温的,也可以选择热的。 

    2、在线支付: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在线支付,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等多种在线方式。 

    3、领取优惠券:点餐还有优惠券活动,商家发出优惠券,消费者可以领取,然后在消费时智能核销,增加消费者回头率与粘性。 

    4、多门店功能:打开小程序,根据消费者当前位置,可以自动定位较近的门店。还可以在管理后台维护门店信息。 

    5、积分功能:下单后会自动给用户进行积分,积分可以兑换优惠券及产品。 

    线上点餐小程提升了用户的体验感,通过线上下单的方式不需要进行等位,可以直接取走餐品或者是到店就餐均可,线上下单还可以更好的实现用户拓展,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推广和宣传,让人们可以享受更好的用餐体验。

如没特殊注明,文章均为沈阳禾高网络原创,转载请注明!

与您取得联系,禾高科技感谢您的一路的陪伴,我们将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