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近些年来市场的变化,陪诊服务也在慢慢的受到人们的关注,自从有了陪诊小程序后,帮助了许许多多独立就医不便的人群,给了像是搞不清就诊流程的老年人、家人不方便陪伴的孕妇、残障人士,以及需要陪伴就医的独居人士等有陪诊服务的需求者,一个方便下单的平台,同时,也能让陪诊员有了一个可以接单的正规陪诊平台,还可以对陪诊人员做正规的管理。那么开发搭建一套陪诊系统哪些功能是应当具备的呢? 

WechatIMG598

    1、服务分类众多、流程清晰:就医陪护服务分类包含了就诊预约挂号、陪同问诊、取送结果、代取药物 、全程陪诊、就医陪诊,功能模块简洁,用户操作使用更加方便简单,便于优化就医流程,节省就医时间,方便快捷式就医。 

    2、专业快速、操作简单。提交用户需求,订单填写方便快捷、操作简单,为就医患者提供系统线上下单。寻求专业人员陪同就医,陪诊员线上接单,线下为患者提供专业的医疗陪同就医服务,省时又省心。 

    3、陪护系统终端分为用户使用端和陪诊员管理端:用户使用的终端包含就诊人员信息管理、订单信息、隐私协议、服务条款等等。陪诊员管理端功能包含:服务状态【接单/休息中】、服务订单、获得的评分和设置自己的服务地区等。 

    陪诊小程序开发是为无法陪家人看病的人或不想单独看病的用户解决问题而开发的陪护公司和医院合作方案。陪诊小程序开发的市场前景及功能生产方案,目前市场需求量很大,但能提供服务的机构少,发展前景好。

如没特殊注明,文章均为沈阳禾高网络原创,转载请注明!

与您取得联系,禾高科技感谢您的一路的陪伴,我们将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