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近些年来市场的变化,陪诊行业也在慢慢的受到人们的关注,自从有了陪诊系统之后,帮助了许许多多独立就医不便的人群,给了像是搞不清就诊流程的老年人、家人不方便陪伴的孕妇、残障人士,以及需要陪伴就医的独居人士等有陪诊服务的需求者,一个方便下单的平台,同时,也能让陪诊员有了一个可以接单的正规陪诊平台,还可以对陪诊人员做正规的管理。那么陪诊app开发哪些功能是应当具备的呢? 

WechatIMG598

    一套好的陪诊app系统包括陪诊时间预约,短时陪诊、全程陪诊、住院陪诊、代办问诊、取送结果、取药买药等服务,医院各科室划分明确,简单明了的下单流程,方便用户就医,节省就医时间。

    1、陪诊类服务内容主要包含:用户下单时选择好服务时间、地点,服务时长,陪诊员接单后陪同用户进入医院,配合医院规定流程,取号排队就诊检查等。

    2、排队挂号服务内容为:为不懂和不便操作医院挂号系统的用户提供代挂号服务。

    3、代办跑腿类服务内容为:协助用户,打印用户所需各种资料,包括出院病历、门诊病历、住院明细、住院发票、报销所需材料,按客户要求邮寄到家。

    4、代办买药服务内容为:在用户授权下,帮不方便到医院的用户购买医生所开的药品,并送往指定地址。 

    我们在开发陪诊app系统,需要有用户端、陪诊员端、总后台、分站后台,用户在用户端下单后,陪诊员可以在陪诊员端在线接单。

如没特殊注明,文章均为沈阳禾高网络原创,转载请注明!

与您取得联系,禾高科技感谢您的一路的陪伴,我们将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