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国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网购”已经成为居民日常消费的主要方式之一。与此同时,由于互联网获取药品更因其方便、快捷,更受公众青睐,线上药房也应运而生,人们可以通过手机在网上问诊购买药品,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自己需要的药品。

WechatIMG552

    相较于传统药房,互联网药房主要具有三大优势: 

    1、药品便宜:主要是因为网上药店的成本比实体门店要低,比如,房屋租金、员工工资、工商税务费用、库存投资等。 

    2、购药方便:消费者可以24小时全天候享受够要的方便,只需在网络上输入药店地址,购药品种和数量以及支付方式等信息,药品就 会送 到消费者手里。 

    3、保护隐私:对干隐私性较强的产品,由干一些患者不愿在药店向店员讲述自己的隐私性疾病。在网上则无此顾忌 

    4、药品齐全:医药电商的药品种类多为线下药店的15-25倍。消费者可以在网上药店购买到在一般零售药店较难见到的OTC药品。线上 药店不受“店铺”面积限制,可选择种类多。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改变了人们不少生活方式,更多新的消费形式在此次疫情中得以出现。例如“网上下单,送药上门”的服务,就让不少患病的人享受到了安全和便捷。疫情发生以来,安全、便捷的线上购药服务发展迅速,各个购药、送药平台注册用户和订单大幅增长,一些平台用户访问量达到平日的50倍。

如没特殊注明,文章均为沈阳禾高网络原创,转载请注明!

与您取得联系,禾高科技感谢您的一路的陪伴,我们将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