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诊这个词我们已经并不陌生,面对的服务人群有易地就医帮忙挂号的人群、年纪比较大的人群不方便自己就医、孕妇或者是行动不便的人群,与目前许多医院提供的志愿咨询服务相比,陪诊更能满足个性化、多样化的医疗需求。我们去过医院的都很清楚,医院的看病流程是很繁琐,医院不仅大,科室还划分的又细又多,有时候我们都觉得转得头晕脑胀,更别说是老人家去看病了,在这种环境的催化下,现在延伸出了一种陪诊小程序服务。那么什么是陪诊小程序的开发呢? 

WechatIMG598

    陪诊小程序主要包含: 

    【用户端】

    1、诊前咨询:客服聊天,前期的基础情况了解,如您的病情,病史,近期服药的状况等,协助下单; 

    2、代办约号:针对老人、残障人士及不会使用智能软件挂号人群;针对异地无法到医院现场挂号的人群,辅助约号。 

    3、 代办问诊:针对时间不允许、异地无法现场就医的人群。陪诊员提前与就诊人沟通,携带相关病例及资料代替就诊人问诊,并将就诊结果反馈就诊人。 

    4、代办买药:针对本市或外市没时间、因事不方便去医院购买药品的人群,完成代购药品服务事项。 

    5、送/取结果:针对本市或外市没时间、因事不方便去医院或异地就医患者,代取检查报告。 

    6、检查预约:代本市或外市没时间、因事不方便去医院进行预约检查的人群,完成检查前预约事项。 

    7、VIP陪诊服务:针对没时间陪亲人看病人群、不想浪费时间等待人群;流程繁杂外来语言不通人群等,挂号、缴费、取号、办卡、排队、取药、取片、领取检查单、办理出入院,全程一对一陪诊,现场陪护。 

    8、二级分销:用户可以将陪诊小程序分享给其他的微信好友、微信群、朋友圈等,好友下单即可赠送推荐者优惠券功能。 

    9、其他功能:地址管理、服务条款、隐私协议、就诊人管理、员工入口等。 

    【陪诊员端】

    1、服务区域:选择可以服务的区域。 

    2、接单大厅:可以根据自己所陪诊的区域订单进行有选择的接单。 

    3、订单管理:全部订单,进行中订单,已完成订单,已取消订单。 

    4、个人中心:陪诊员可以选择在线状态:在线或离线,方便管理接单时间。 

    5、其他功能:提现、服务人数,综合评分等。 

    随着近些年国家越来越注重国民医疗健康,人口老龄化少子化,医疗资源紧张,部分地区看病难,独生子女无暇照顾父母,中高端人群需要更优的服务体验,可以预见这个职业的未来发展会特别好,陪诊小程序的覆盖面也会越来越广。

如没特殊注明,文章均为沈阳禾高网络原创,转载请注明!

与您取得联系,禾高科技感谢您的一路的陪伴,我们将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