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医院陪诊新型行业已经占据了许多的市场所在,我们去医院看病找医生挂号帮忙取药有时候去外地人生地不熟的 自己转半天摸索不过来浪费时间 而且有时候一个人需要陪同比较放心,所以陪诊小程序就出现,目前市面上的陪诊小程序版本有许多,人们并不知道主要功能都包含什么下面小编就介绍下。 

WechatIMG598

    1、医院展示:定位到当前城市后,主要显示当前城市的医院和医院的介绍,能够快速帮助就诊人找到对应的医院

    2、服务展示:主要显示每个医院下的不同服务和服务的介绍,比如帮我取药,代办问诊,陪诊这些,用户通过服务介绍选择服务和医院后下单,师傅才可以看到对应的服务 

    3、陪护展示:陪护主要是系统板块里面重要一部分,有陪诊肯定也要有陪护才比较合理,陪护主要服务人员,可以选择对应服务人员,比如我选择后,陪护人员下单陪护就会看到这个订单然后为我提供服务 

    4、订单功能:我们应该知道,一旦平台扩大,每天会有很多订单,所以对于这些订单,有必要实现信息管理,实时这些订单可能会改变,有时用户修改订单或添加另一个订单等等,订单管理自动化是必要的,陪玩小程序结合系统端优势,优化平台管理步骤。 

    5、师傅管理:陪护和陪诊的师傅需要在师傅端入驻,不然用户下单了没人接单双方没办法沟通交流到,师傅入驻后需要完善信息和缴纳保证金,平台可以派单,师傅也可以接单。 

    陪诊小程序系统可以为你提供全方位的就医陪诊服务,特别时候家里有老人的家庭,手机上预约陪诊师,所有的事都可以交给的人员去处理,线下跟着一起去医院就医即可,挂号、取药、检查登记等一站式服务,去医院看病不再手忙脚乱,有的陪诊师带着你去操作大可放心了。

如没特殊注明,文章均为沈阳禾高网络原创,转载请注明!

与您取得联系,禾高科技感谢您的一路的陪伴,我们将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