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龄化问题这些年一直是人们关注的重点,其主要原因是生活节奏的变快,让人们没有更多的时间关注好陪伴老人,有时候父母生病了在选衡利弊的情况下不是请假就是请亲戚帮忙带着去医院看病,这个时候陪诊的需求就出现了,陪诊小程序使用简单方便,对于二线城市来说从事陪诊工作的人已经达到了上千,一线城市更是达到了上万,于是市面上各式各样的陪诊软件层出不穷,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讲陪诊系统的设计理念。 

WechatIMG598

    1、服务分类包含了就诊预约、代办问诊、取送结果、代办买药 、全程陪诊、就医陪诊,院内陪护等,板块划分清晰,操作简单,便于优化就医流程,节省就医时间,便捷就医。 

    2、订单提交用户需求订单填写便捷,操作无忧,为就医患者提 供线上下单寻求人员陪同就医,陪诊员线上接单,线下为患者提供的医疗陪同就医的服务,省时又省心。 

    3、用户管理分为客户端和陪诊师端,客户端包含就诊人管理、 订单管理、隐私协议、服务条款、会员等等。陪诊师端包括在线状态、服务人数、综合评分、余额和服务地区等。 

    4、服务人员的管理及订单指派,一般陪诊系统的派单分两种形式:一种是订单到达管理后台,由后台指定人员服务;另一种是订单到达抢单大厅,由服务人员抢单服务。 

    5、评价功能陪诊师完成陪诊服务后,客户可以进行服务评价和 打分,方便对陪诊师的管理以及对其他用户作为参考。 

    医疗资源紧张,部分地区看病难,独生子女无暇照顾父母,中高端人群需要更优的服务体验,陪诊小程序能够更好的构建患者和医生之间的联系,让整个就医流程更加的智能化、便捷化,可以预见这个职业的未来发展会特别好,陪诊小程序的覆盖面也会越来越广。

如没特殊注明,文章均为沈阳禾高网络原创,转载请注明!

与您取得联系,禾高科技感谢您的一路的陪伴,我们将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