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信息化时代的来临,各行业都开始向着数字化发展,医院也一样,父母去医院又不太懂哪些信息化的操作,这个时候能有一个人陪伴在父母身边,帮助父母解决在医院的一切难题,花多少钱都不会觉得多。陪诊小程序的出现让我们在寻找陪诊工作人员的时候有更加靠谱的平台,那么你们知道开发陪诊小程序前期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吗? 

WechatIMG598

    1、需求分析:根据客户的需求,分析出每个页面的具体功能,包括小程序的功能和特性,以及陪诊服务的内容等,并绘制页面流程图。 

    2、界面设计:确定好小程序的技术架构,包括客户端和服务端,以及它们之间的交互方式,根据需求分析和页面流程图,设计每个页面的UI界面。 

    3、功能开发:根据界面设计,开发小程序的各个功能模块,实现对陪诊服务的支持。 

    4、测试:对小程序进行全面的测试,以确保小程序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5、上线:将小程序提交至微信小程序官方平台,由微信审核后上线,后期并对小程序进行维护和改进。 

    陪诊小程序功能: 

    1、就医陪诊:在看病之前进行线上预约,选择自己适合的时间和人员就能享受陪诊服务,提高就医的效率; 

    2、专业陪护:下单之后可以短时间内的就医看病陪护,还可以选择长时间的住院陪护,保证住院的时候有人陪伴照顾; 

    3、跑腿代办:提供医院内部的跑腿服务,减少用户来回折腾的情况,享受更有效率的服务; 

    4、代办买药:对于一些异地的客户或者是一些无法亲自去医院买药的用户,在陪诊小程序上下单就可以,配送上门十分方便; 

    5、取送结果:代替患者去医院取结果,并且可以和医生沟通病情,嘱咐患者吃药的一些注意事项; 

    6、诊前约号:提前预约检查,优化就医流程,节省就医时间,便捷就医。 

    医院陪诊小程序开发可以为陪诊师提供联系客户的便捷渠道,陪诊师具有庞大的市场,一经开发,会有很多陪诊师注册平台来寻找客源,为陪诊师解决了获客难的问题,陪诊小程序开发还可以为用户解决看病难,对大医院不熟悉,异地就医流程繁杂,提供生病时的关怀等等问题。

如没特殊注明,文章均为沈阳禾高网络原创,转载请注明!

与您取得联系,禾高科技感谢您的一路的陪伴,我们将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