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小程序的不断发展,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中小商家和开发者选择小程序运营。而相较于微信,支付宝对于生活类小程序的欢迎度较高,用户在搜索界面能够快速体验,直击用户需求,转化率比较高。那么我们在做支付宝小程序开发的时候有哪些优势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做个简单的介绍。 

u=4196179544,3979736609&fm=253&fmt=auto&app=138&f=JPEG

    一、支付宝小程序更偏重于服务性和功能性产品 

与更加注重社交性质的微信小程序比起来,支付宝小程序则是生活服务类产品的天地。例如家政类型,家政保洁、房屋维修、空调家电维修、家电清洗、管道疏通,或者全国配送类型,送鲜花,送蛋糕,送礼品,此类行业可在支付宝上获取巨大的免费流量 据官方数据,支付宝小程序服务类转化率是微信小程序的6~10倍,由此可以看出,支付宝商务属性强烈,在用户需求层面上具有很好的指引作用。 

    二、支付宝的运营手段更加系统 

    以扫码、分享式为主的微信小程序在运营过程中实现拉新是比较困难的,对于新手或者不会运营的商家来说不太友好。而支付宝本身具备完善的拉新程序,能够很好地帮助新用户实现小程序运营。 

    以上就是支付宝小程序的好处,未来支付宝小程序将会应用在更多领域中。

如没特殊注明,文章均为沈阳禾高网络原创,转载请注明!

与您取得联系,禾高科技感谢您的一路的陪伴,我们将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