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进步,手机软件在人们生活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于是许多行业都会选择开发属于自己的小程序来营销,医疗行业也不例外,那么医院或者是诊所想要开发一个预约问诊小程序需要花费多少费用呢?接下来就请沈阳app开发公司人员给大家做个简单的介绍。 

    1、自己有现成的技术团队或即将组织一组技术团队,自己进行预约小程序开发,需要人口包括项目产品经理、框架工程师、JAVA、PHP、前端、前端、测试工程师,根据所需功能的不同,一般常规预约功能的开发周期在1—2个月,人员费用为预计为6万至9万,后期不计入维修费用。 

    2、找开发公司开发预约小程序源代码,使用自己的服务器进行搭建,还须一名技术人员专职对小程序的正常维护运作和维护进行,单门主预约挂号服务功能的小程序源代码费用一般在6000—8000,服务器一年3000,维护费用一年1200。 

    我们在开发一个预约问诊小程序的时候要选择有经验的沈阳app开发公司合作,价格固然重要,但是经验和专业性更加重要,不然开发的软件不稳定,后期使用效果不好也会影响到用户的体验感,未来预约问诊小程序的应用将会更加广泛。

如没特殊注明,文章均为沈阳禾高网络原创,转载请注明!

与您取得联系,禾高科技感谢您的一路的陪伴,我们将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