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许多医院和私立诊所都开始引进了陪诊系统,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现在有一部分人群在看病的时候需要陪伴,尤其是去异地看病的时候,陪诊行业的出现不仅解决了预约挂号的难题还解决了看病无人陪伴的问题,那么陪诊APP有哪些功能呢?为什么软件一出现之后应用应用如此广泛呢? 

    陪诊APP功能展示: 

    1、诊前约号:提前帮助预约挂号,陪取号,就诊,记录注意事项(如涉及隐私可在门外等候) 

    2、辅助问诊:帮助用户和医生进行沟通,了解遗嘱讲解给客户 

    3、取送结果:帮助排队,预约检查项目,取报告等 

    4、代办买药:如果不是同城,但是需要购药服务,可以帮助买药快递给用户 

    5、全程陪诊:从用户看病开始到结束全程陪伴、寸步不离 

    6、出院结算:帮助办理出院相关事宜 

    7、邀请好友:要请好友进行使用软件可以得到奖励 

    8、区域分销:非常便捷、低成本的一个模式,企业将产品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提供给中间企业,产品被销售出去,中间商在加些利润卖给消费者,同样获得利润 

    9、员工端:员工包括陪诊医生都可以在自己的首页设置在线状态,方便管理接单时间,显示自己的服务号、综合评分、余额、服务区域。员工可以提取账户中的余额。 

    陪诊小程序的出现不仅帮助患者更快捷的找到陪诊人员,还让陪诊人员有正规的接单系统,通过平台可以获取更多的订单,并且还能在台看到患者的整体情况,再次看病的时候可以直接下单,正因为如此人性化的设计所以才会受到大家的喜爱。

如没特殊注明,文章均为沈阳禾高网络原创,转载请注明!

与您取得联系,禾高科技感谢您的一路的陪伴,我们将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