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IMG372

猪八戒医院陪诊案例_02

猪八戒医院陪诊案例_03

    禾高网络研发的陪诊app给用户提供在线问诊的优质服务,预约门诊可以就近选择,平台也会自动匹配推荐,另外还有医务人员全程陪同,让用户放心检查,平台一直致力于给用户提供最贴心高效的服务,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省心。

    那么陪诊软件具体有哪些优势呢? 

    1、可以为广大需要陪护的人群提供专业的服务,平台上有很多专业的陪护,可以随时通过手机在线下单; 

    2、所有的线上陪护都有详细的资料,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都经过专业的审核; 

    3、你只需要在手机上下单,不需要自己出门,就可以轻松解决你的医疗问题; 

    陪诊主要的服务包含诊前问询沟通,诊中排队挂号、预约、划价、交费、取药、取化验单,诊后医嘱提醒,健康照拂等等,可节省患者就医时间和精力,还可以提高就医效率。

与您取得联系,禾高科技感谢您的一路的陪伴,我们将做的更好!

  • 技术总监:
    13309836217(微信同号)

  • 项目经理:
    13804991972(微信同号)

  • 产品经理:
    1380498003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