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妇幼保健院案例_01

潍坊妇幼保健院案例_02

潍坊妇幼保健院案例_03

    搭建互联网医院系统一直是医疗行业的发展的目标,打造智能化的诊疗体系,为患者提供预约挂号、在线诊疗、电子处方、健康管理等全方位就医服务,同时为医生开辟诊疗新通道。互联网医院系统目前分为图文、电话、视频三种形式,可以更好的满足患者的需求。 

    智慧医疗系统主要包含门诊挂号、门诊缴费、在线问诊、线上购药、个人中心、上门护理等功能。患者可通过线上问诊系统寻找科室医生,并向医生发起在线咨询问诊。问诊过程支持图文、电话、视频三种形式,能满足大多情况下的患者诉求,医生可通过医生端平台回复患者讯息,结合患者就诊信息和历史记录,为患者进行开方、审方操作。 

    近年来,全国大力投资于医疗系统信息化建设,产生并积累了大量医疗数据,迫切需要通过AI及大数据等技术挖掘和实现数据价值。而禾高医疗正在成为解决这一难题的突破口。

与您取得联系,禾高科技感谢您的一路的陪伴,我们将做的更好!

  • 技术总监:
    13309836217(微信同号)

  • 项目经理:
    13804991972(微信同号)

  • 产品经理:
    1380498003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