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相亲2案例_01猪八戒相亲2案例_02猪八戒相亲2案例_03

    出示大量相亲人员,用户能够在这里选择目标,能够与合乎投缘的人立即即时聊天,二者能够在线上开展彼此的基本掌握。为用户提供包括即时通讯,人脉交流,语音对话,信息管理于一体的网络相亲平台。列表内显示相亲人员的婚姻状况、学历、年龄身高,收入等,可根据筛选条件筛选有缘人,查看TA的详细资料,可将对方添加到我喜欢的和通讯录内。 

    功能特点: 

    1、用户可以参加线下相亲活动,选择活动填写个人资料,提交报名后,即可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与。 

    2、可以发布情感秘录,也可以通过筛选城市和性别,查看他人的情感秘录,对TA的秘录进行评论。 

    3、查看他人的情感秘录,用户在线畅聊,提升用户留存,增加用户粘性。

与您取得联系,禾高科技感谢您的一路的陪伴,我们将做的更好!

  • 技术总监:
    13309836217(微信同号)

  • 项目经理:
    13804991972(微信同号)

  • 产品经理:
    1380498003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