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数字藏品案例_01猪八戒数字藏品案例_02猪八戒数字藏品案例_03

    数字藏品是利用一定的技术信息透明,流通性好,不可篡改的优势,可溯源等特点,快速的且清洗的确定查看一副数字作品的身份特征,创作者的信息与流通详情,这也大幅度了提高数字作业的确权和追溯的效率。

    系统功能介绍: 

    1、空投:向指定的用户赠送数字通证,向用户免费赠送藏品,藏品空投分为指定编号发送涉随机发送的方式。 

    2、盲盒:通过抢购兑换到的盲盒,有概率的开到指定藏品。 

    3、优先购:后台设置用户或者拥有某些藏品的优先购物权。 

    4、合成:平台发起的活动是指定同系列或者不同系列的藏品最终合成一个新的藏品,用户之前的藏品就会被销毁,合成是一个完善的过程,通常都是有赋能活动的。 

    5、赋能:赋能是指为藏品赋予各种的后续能力,比如优先购,拉新活动,白名单,实物赠送等。 

    6、转赠:在指定的时间或者结束时间转赠给好友。 

    7、用户将使用的钱包在支付,接收和存储NFT的加密货币,在应用程序中添加自己的钱包或者钱包集成到应用的程序中,体验不一样的方式。 

    8、二级市场:在行业中,二级市场简单的来说就是一个交易平台,用户可以相互的买卖藏品。 


与您取得联系,禾高科技感谢您的一路的陪伴,我们将做的更好!

  • 技术总监:
    13309836217(微信同号)

  • 项目经理:
    13804991972(微信同号)

  • 产品经理:
    1380498003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