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保洁月嫂案例_01猪八戒保洁月嫂案例_02猪八戒保洁月嫂案例_03

    一款家政服务手机软件,用户可以通过软件预定家政服务,平台会根据用户的需求,匹配最专业的家政人员上门进行服务,O2O优质家庭服务提供商,提供日式保洁、做饭保姆、家电清洗、上门安装、婴幼服务、家居收纳等家政服务。 用户可以通过日历,查看自己预约的服务,服务人员培训上岗,技能认证、身份认证、健康认证,三重把关,4小时标准服务时长,服务全程上险,全面保障安全放心。 

    个人中心包含个人信息 我的地址、我的收藏、固定服务人员、满意服务人员、优惠券、心意金、余额、我的订单、投诉建议、退改费、申请发票、联系管家、我的拼团、服务协议、常见问题等。 

    用户可以通过平台预订家庭服务,并完成支付,每一个订单服务完成后都将执行严格的品质监管工作,以保证服务的品质。

与您取得联系,禾高科技感谢您的一路的陪伴,我们将做的更好!

  • 技术总监:
    13309836217(微信同号)

  • 项目经理:
    13804991972(微信同号)

  • 产品经理:
    1380498003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