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药快案例_01云药快案例_02云药快案例_03

    一款专为线下医药门店打造的线上购药平台,可以高效提升医患在线匹配效率,快速实现远程问诊,智能极速开方,看病开药一次完成。

    线上药房功能:

    1、在线购药: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小程序进行购买自己需要的药品,在线下单就会有专人进行配送。 

    2、定位导航:为了更好的满足配送服务的实现,小程序会提供相应的定位导航功能。 

    3、药物获取:只需要输入相应的症状,就能快速获取解决症状的药物,重拾健康。 

    4、在线医生:在小程序上会有专业的医生提供在线咨询服务,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小程序向医生进行咨询。 

    5、在线支付:当用户成功下单之后,小程序便会自动跳转至支付页面,用户需要进行相应的支付。 

    6、附近药店:为了方便就近的用户,小程序还会提供相应的周边搜索功能,快速找到附近的药店。

与您取得联系,禾高科技感谢您的一路的陪伴,我们将做的更好!

  • 技术总监:
    13309836217(微信同号)

  • 项目经理:
    13804991972(微信同号)

  • 产品经理:
    13804980031(微信同号)